特に相葉ちゃんと一緒で翔ちゃん大好きです🌸🍃

挂一个抄袭

刪文!道歉!

充小丛:

请道歉删除!


默玳:



真以为冷圈没人了吗………




苏格拉特朗斯特罗姆:







第一次挂人 @不能瞎写吗  不妥也不删








《疯爱》抄袭SA圈神级太太xiaoke的《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》,原文是好多年前的老文了,作者太太还没退圈,作者本人文源已经难找到了,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xiaoke的日本博客忍bo上发的,刚刚找到了xiaoke,可能要翻qiang才能看,(刚刚确认太太的lo号 @字字猪鸡 ,如果有打扰到太太请私我),不过这篇文影响力非常大,在当时原著版权没有如此严格保护的情况下,几乎所有的SA圈文包里都还有这篇文,这篇文被其他圈像下文这样只改个名字的情况也不少,但那是当年,现在都0202了, @不能瞎写吗 还在当成自己的原创感谢读者的观看,我真的是相当气愤了,而且我看 @不能瞎写吗 的归档基本都是抄的这位太太的文,标题也没怎么改,内容也没改,只改了名字。其他的调色盘我就不做了,反正一模一样太明显了。我刚给 @不能瞎写吗 发了私信,截至我发调色盘还未收到回复,希望这位能够删文并道歉。








我不是互联网jc,也不想和别人sb。真的以为这些冷圈里面太太写过的文就没能记得吗?想当年这篇文我刷了不下三十遍,现在都还能背下来。所以在这里给所有文手提个醒,为爱发电的太太们的作品不会因为他们的退圈而消失,好的作品永远留在读者的心里,希望各位能够给与这些为我们这片文化阵地贡献过的太太们以尊重,尊重原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071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嗶ᕕ( ᐛ )ᕗ | Powered by LOFTER